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迳口社区“爱心银行”积分兑换让爱循环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1 13:08

image.png

迳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爱心银行”义工时数积分兑换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吴水梅 文/图)近日,迳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爱心银行”义工时数积分兑换活动(第二季度)。本次活动为15名社区志愿者通过积分兑换不同的礼品。

据悉,迳口社区为了更好地开展“爱心银行”义工时数积分兑换活动,社区义工队制定了专门的义工时数积分兑换制度,该制度里面详细说明了不同志愿服务对应不同积分,不同的积分兑换不同的礼品,志愿者们可根据自己爱心存折的账户积分的多少兑换与积分相对应的礼品,此次兑换活动可兑换的礼品有不同规格的洗衣液、洗洁精、卷纸、抽纸、手帕纸、油污净等日常生活用品,每样物品需30到150积分不等。

“当志愿者就想着能助人为乐,没想还能兑换这么实用的生活用品,这是很大的惊喜。”今年4月份刚加入社区义工队就经常参加社区常规核酸检测采样点协助工作的袁爱玲义工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