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专题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21 19: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1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胡丽蓉)7月19日,光明区领导陈晓中在马田街道根竹园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马田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部分驻马田辖区人大代表,根竹园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社区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专题学习。

宣讲会上,陈晓中围绕深刻把握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大会主旨灵魂、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把握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的要求等五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心得体会,深入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人大代表、辖区党员代表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加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提供了方法、拓宽了路径,加深了大家对大会精神的理解和记忆。

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后,人大代表们结合自身经历,回顾了深圳改革开放以来生产生活、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巨大变化,表示结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民履职,以“为民履职做示范”的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展现先行示范征程中的人大代表新风范。

马田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按照市、区“人大代表活动月”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丰富和创新活动形式,组织人大代表集中进站履职,参与走访企业、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微实事”、读书分享会等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激发街道人大工作活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