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司机,光明两路段因施工封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2 15: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近日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两则通告,对地铁13号线光明城站、13号线公明车辆段出入段线相关路段的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

据了解,因地铁13号光明城站工程施工需要2022年6月29日至2023年6月28日封闭侨凯路(茶林路口段)进行施工,原经过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观光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因地铁13号线公明车辆段出入段线工程施工需要,2022年7月26日至2023年7月25日封闭马角岭路进行施工,原经过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公明东升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请车辆驾驶人及行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按照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交警将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路段调整一览表

●侨凯路(茶林路口段)

封闭时间:

2022年6月29日至2023年6月28日

备选路段:

可改沿观光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封闭原因:

地铁13号光明城站工程施工需要

●马角岭路

封闭时间:

2022年7月26日至2023年7月25日

备选路段:

可改沿公明东升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封闭原因:

地铁13号线公明车辆段出入段线工程施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