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区领导带队看望慰问老党员 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温暖关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6 14:4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近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无非带队看望慰问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问候和关怀。

居住在玉塘街道玉律社区的曾丽霞是一位关注社区发展的老党员,曾当选为宝安区原公明镇第一届人大代表、公明镇妇女代表大会代表、中共宝安区公明镇党代会代表。2004年退休后,曾丽霞担任玉律社区居民关爱老龄党员支部书记,在新的舞台上继续发挥余热。

“您最近身体还好吗?生活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对光明区发展有没有什么好建议?”曾无非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慰问品。

曾丽霞激动地表示,非常感谢区委区政府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街道党工委和社区党委对老党员们一直以来悉心照顾,让她备受感动。自己将继续尽己所能、发光发热,全力参与光明区建设发展。

曾无非表示,光明区进入世界一流科学城建设新的发展阶段,这离不开广大老党员长期以来的无私奉献和努力奋斗。老党员身上的红色印记和可贵精神,是年轻党员对照检查自身的一面“好镜子”,是群众道德教育的一本“活教材”。

曾无非强调,街道、社区要时刻关心关注关爱老党员,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年轻党员更要以德高望重的老党员为榜样,不断汲取经验智慧与前进动力,时刻见贤思齐,全力全意为人民服务,助力光明区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科研经济先行地、创新人才集聚地”,奋力谱写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建设新篇章。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