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楼村日照中心开展流行性感冒预防知识讲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26 18:0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6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东洋)近日,新湖街道楼村社区残疾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开展了“流行性感冒预防知识”主题讲座,30余名残障人士及家属参与。

康复师以动画、图示等简单易懂的方式,围绕流行性感冒的传播途径、如何清洁消毒、饮食及充足的睡眠等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温馨提示残障人士学习和掌握科学流行性感冒预防常识,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个人卫生,巩固七步洗手法。同时对残障人士提出关于流行性感冒预防的疑问一一予以解答。

本次讲座由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通过流行性感冒预防知识讲座,增强残障人士、老年人对流行性感冒预防知识的了解,引导这个特殊群体关注身心健康,从而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身身体素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