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严密开展入深冷链食品检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9 12:4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7月27日,市市场监管局光明监管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陆路入深冷链食品检查工作部署会议,并对冷链食品入深货车路口卡口布置工作进行现场检查调研,强调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严防走私冷链食品可能造成的疫情防控风险,杜绝外地走私冷链食品入深违法行为,坚决守住民生商品质量安全底线,全力保障市场秩序。

部署会上详细讲解了卡口工作的操作指引,播放入深冷链食品检查流程视频、热成像仪使用操作指南视频。会后,市市场监管局光明监管局主要负责人率指挥科、稽查科相关负责人对冷链食品入深货车路口卡口布置工作进行现场检查调研,现场查看了卡点功能区设置、热成像监控、导引通道等情况,深入了解市监、交警、交通和街道各部门分工协作机制的运行情况。

市市场监管局光明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强调,要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设置好各打私卡口,合理安排岗位分工,规范开展冷链食品打私工作,对拦截车辆运输的冷链食品进行查验,及时发现走私冷链食品,保障食品安全;各成员单位在卡口刚启动阶段,要及时总结经验,理顺工作流程、优化工作分工、调整物料分配,完善功能区的设置,现场调研提出来的工作要求要尽最大努力予以解决;要做好卡口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做好注意防暑降温等后勤保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