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车厢内接二连三捡到手机 司机提醒请检查随身物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9 14:4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李英华)近日,西部公汽三分公司塘家车队B963线路驾驶员频频捡到手机,公交司机提醒市民,乘坐公交车时不要大意,到站后先检查随身物品再下车。

据悉,日前,塘家车队驾驶员许智棋驾驶B963路公交车,执行当趟的营运任务回到塘家总站,搞车辆卫生时,发现座位上有一部手机,他便立刻交给车队工作人员,并通知失主前来认领。本以为手机再也找不回来的于先生在接到车队工作人员电话时,激动不已,不一会儿,于先生就急匆匆地来认领了。

连日来,同是塘家车队B963路公交的驾驶员陈娟也拾获了两台手机,并联系失主取回了失物。陈娟告诉记者,他们经常会在公交车上捡到电脑、钱包、手机等物品,不管物品价值多少,他们都会统一交到车队,然后通过各种方式联系失主前来认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