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出演安全戏剧 沉浸式体验学习安全知识 青少年室内安全训练营开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01 14:57

image.png

孩子们聚精会神听讲师分析安全知识。

image.png

孩子模拟学习急救技能。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文/图)记者从光明区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了解到,近日高温持续,省应急管理厅、省气象局提醒群众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注意用火用电、室外作业,交通出行等安全,严防火灾、溺水等事件发生。区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成为孩子们上佳的避暑胜地,在室内就能体验国家级标准的安全训练营,观看新的儿童安全剧,学习急救、消防安全、防溺水、居家安全用电等知识。

据悉,当前青少年室内安全训练营正在火热报名中。营期时间为8月5日、8日、22日、29日(当天9:15-17:30),活动针对7岁-16岁儿童、青少年开展,采用小班教学。在青少年室内安全训练营,专业教练团队将通过实景沉浸式体验课程,帮助小朋友提升自我保护能力。据了解,根据活动流程安排,开营仪式、自我介绍之后,小朋友们将学习防溺水、交通安全、居家用火用电等安全理论知识,随后出演儿童安全戏剧、观看5D电影、VR体验,在完成实景体验、安全实操、实操考核之后,还将举行结营仪式,为小朋友们颁发证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