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93人志愿献血当先锋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01 18:00

image.png

凤凰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吴芳婷)7月29日,光明区凤凰街道在同观路与甲子塘大道交会处路口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辖区69名干部群众无偿献血,当日献血25900毫升,用实际行动彰显凤凰街道的大爱情怀。

当日,烈日当空,暑气逼人。炙热的天气,丝毫挡不住献血者的热情。活动前,凤凰街道工作人员严格落实测温、消毒、登记、扫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参与者认真填写登记表、量血压、抽血、验血、献血,整个流程井然有序。工作人员向每位献血者发放小面包、牛奶等食品,补充能量,避免献血人员发生身体不适等情况。街道机关党员小陈表示,我通过献血,用绵薄之力服务社会,为公益事业贡献“红色”力量。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凤凰街道共有93名志愿献血者前往现场,其中69人成功采血,献血总量25900毫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