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退役军人重温军旅岁月畅谈愿景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01 18:0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陈晓凤)7月29日下午,光明区凤凰街道在第三办公区战友俱乐部(职工之家)召开庆“八一”拥军优属座谈会,重温军旅岁月,共话美好愿景。

座谈会上,凤凰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辖区全体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及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退役军人代表、重点优抚对象及红星志愿服务队成员踊跃发言,畅谈退役后的工作经历和感受。退役老兵钟锦太饱含深情地回顾曾经的军旅生涯,重点优抚对象王成威分享转业后锻炼成长的历程,红星志愿服务队队长童颖聪分讲述抗洪救灾的典型事迹……现场掌声四起,气氛热烈。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代表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辖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