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区卫生监督所举办中医知识讲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01 18:2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王欣欣)7月29日下午,光明区卫生监督所邀请中医专家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中医知识培训,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讲座内容从当前流行的养生误区为切入点,结合日常生活工作中的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儒、道、释等养生要点、养神、《黄帝内经》论述“神”、如何养生、中国文化论养生五个方面,就健康养生、饮食起居等方面向干部职工科普中医知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要加强自我保健,适当运动,合理膳食,保持乐观的心态生活。

本次讲座的开展,进一步增加了干部职工对中医知识的了解和认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不断提高身体健康素质,以强健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