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执法办退伍军人唱响嘹亮军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02 11:06

image.png

公明执法办组织全体队员开展“八一”点名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何志鹏 黄紫茵 文/图)8月1日,公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组织全体队员开展“八一”点名活动,向27位城管队伍中的退伍军人致敬。

当天上午,公明执法队队长率领城管队伍中的退伍军人深情演唱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嘹亮军歌铿锵有力,军旅情怀豪气万丈,展现公明城管人的威武气势。

接着,公明执法队队长宣布退伍军人出列,并组织点名。历时两分钟的精彩点兵,深深震撼着全体队员。脱下“军装绿”、穿上“城管蓝”的退伍军人,他们曾经在部队大熔炉里锻造过硬的军事素质、优良的工作作风,严守铁的纪律;如今在室外气温高达40℃的高温中走街串巷,坚守岗位,维护辖区市容市貌。

公明执法办主要负责人表示,曾经的军人、现如今的城管人,无论身处何处,始终能服从上级命令,听从指挥,干好本职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军人本色,为公明街道城市管理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争当优秀的城管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