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完善周边商贸配套 推动产业集群发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08 11:27

image.png

深圳市汉清达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文 管强/图)8月4日,区委书记蔡颖带队调研服务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区领导沈华新、张锋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区领导一行来到深圳市真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公司生产车间、检测实验室等,并听取有关情况介绍。据了解,真味生物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光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是一家集电子雾化液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电子雾化液核心技术的研究与发展,先后通过多项国内外权威机构认可,2021年成为全球出货量最大的电子雾化生产厂家。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区领导表示,希望真味生物进一步做好产业布局,抓住机遇进一步发展壮大,融入光明科学城发展的大格局。区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接,为企业产能拓展、品牌价值打造提供高效服务,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

随后,区领导一行前往深圳市汉清达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公司生产车间并听取有关情况介绍。据了解,汉清达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电子雾化器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拥有员工近5000人,产品远销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受到消费者广泛欢迎。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区领导表示,玉塘片区产业集群发展态势喜人,要加大统筹力度,推动电子雾化产业集群发展,完善周边商贸配套。要留足产业发展空间,积极做好企业服务,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希望企业继续扎根光明,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提升自动化技术,不断做大做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