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在趣味课堂学琴棋书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11 15:4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俞冰传 通讯员 宁婧伊 杨鹏)近日,公明街道在暑假期间开展以“少年心向党 缤纷欢乐夏”为主题的暑期系列活动,让辖区儿童的暑期生活更加愉快、充实、有意义。

本次暑期系列活动共分趣味课堂、音乐课堂、儿童议事会三个部分。趣味课堂包括硬笔书法班、毛笔书法班、绘画班和陶艺班;音乐课堂主要是进行尤克里里学习;儿童议事会则是为了拓宽儿童社会参与渠道,促进街道儿童事业的发展。开班仪式中,老师向各位家长讲解课程安排及注意事项。

据悉,本次趣味学党史课程结束后,公明街道将会举行一场作品展示会,让家长检验孩子们的战果,也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此次系列活动加强了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及其子女的关心关爱,帮助解决职工后顾之忧,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