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第三课开讲!马田街道举开展“扬帆计划——启航班”教育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16 13:0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5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刘文颖)“我们举办这个‘扬帆计划——启航班’,目的是让新入职人员,尽快转变角色、提升履职能力、适应岗位要求……”近日,马田街道组织开展的“扬帆计划——启航班”教育培训开讲第三课。来自该街道分管负责人、街道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今年新入职专干、专职、专辅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马田街道举开展“扬帆计划——启航班”教育培训。

为培养一支理想信念坚定、工作作风优良、知识结构完善、担当本领过硬的干部职工队伍,马田街道根据光明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及时启动了“扬帆计划”教育培训。据了解,该“扬帆计划”教育培训除面对新入职人员开设“启航班”之外,还针对不同类别的干部职工,分别开展了“领航班”“护航班”“舵手班”以及“远航班”等班次,通过系统、集中的培训学习,全面提升街道各部门单位、各社区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廉政高效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据悉,当天的培训课上,街道分管负责人围绕保密工作、廉洁守纪、疫情防控三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后,党政综合办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一个个警示案例,讲授了与保密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常识。纪工委负责人通过剖析反腐的形势、典型案例、腐败的后果,警醒和督促新入职工作人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保持清廉作风。

培训最后,全体参训人员集体进行廉洁自律宣誓,并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同时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巩固疫情防控方面的知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