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心理健康关爱活动帮助中老年人放松身心活出“夕阳美”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16 21:5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6日讯(见习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陈萍 彭翠玲)日前,公明街道“V爱之家”在李松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趣味放松,益智身心更健康”中老年人心理关爱活动,通过趣味游戏帮助中老年人消解负面情绪、放松身心,健康快乐生活。

活动以“击鼓传传乐”游戏开始,有趣的传鼓、精彩的自我介绍为活动营造了轻松的氛围。随后的“巧运乒乓球”良性竞争活动,彰显了很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在“词语无限猜”游戏中,小组之间通过互相交流和思考进行欢乐的猜词。大家最后在比赛的快乐与合作的愉悦中完成了各个游戏环节。

词语无限猜。

在活动总结分享时,成员们各抒己见,一位阿姨说在这次的活动中她体验到了团队的精神,十分地开心。其他的叔叔阿姨们也纷纷点头赞同,表示在这次活动中认识了新朋友,希望能够多举行一些类似的活动。

公明V爱之家工作人员表示,希望辖区中老年人通过心理健康活动能从沉闷的生活中走出来,去认识和结交更多志趣相投的伙伴,同时在参与有趣的活动过程中去消解自己的负面情绪,促进身体与心理的双重放松,让自己的生活更开心、更美好。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