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社区“文明啄木鸟”参加团队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17 17:5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日前,公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文明啄木鸟”团队培训会,围绕净化、序化、亮化、美化“四化”标准,有效提升社区团队整体创文业务素养,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据悉,此次培训活动定位“严、实、细”,吃透测评体系,掌握创文工作方法,提升团队工作效率。主讲人就如何加强创文工作作出详细指导,对文明城市创建流程、未成年人教育、志愿服务等进行讲解,深入解读各点位测评标准,并现场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文明啄木鸟”培训活动提升了社区团队创文业务水平,坚定了抓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推进创文工作全面开展,为社区居民创建文明、卫生、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

会议强调,要紧密依靠群众,汇聚团队集体智慧,持续开展“文明啄木鸟”行动,共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利用共建共商工作机制,多走、多看、多想,坚持提速提效抓落实,开创文明城市创建新局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