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商会首届法律工作委员会成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18 11:12

image.png

光明区凤凰商会首届法律工作委员会成立暨法律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文/图)8月17日,光明区凤凰商会首届法律工作委员会成立暨法律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举行。

凤凰商会法律工作委员会及法律服务工作站成立,将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法律解答、法律意见建议等各项公益法律服务,不定期开展法律讲座、“送法进企业”等法律宣传服务活动,帮助企业预防排查经营风险、妥善处理矛盾纠纷、降低解纷成本,畅通企业法律诉求和意见反馈渠道,为企业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精准的法律服务。

活动中,凤凰商会负责人为商会首届法律工作委员会主任、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我们将以最专业的法律知识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据介绍,出席当天揭牌仪式的法律专家有从事律师二十多年经验的市政协委员、法学博士许宜群律师,资深律师、股权专家张定伟,擅长处理股东纠纷民商事案件的蔡荣林律师等六位法律界精英。六位法学专家分别介绍自己擅长的法律领域,并表示将用专业的法律知识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凤凰商会负责人表示,商会是为企业提供信息交流、资源共享的平台,将在做好原有的会员服务之上,不断创新商会服务职能。为提升商会服务职能,推进优化区域法治营商环境,鼓励、支持、引导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凤凰商会特成立法律工作委员会及法律服务工作站。凤凰街道工商联(商会)将继续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政策宣传、平台搭建、经验分享方面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