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让便民服务更有温度!李松蓢社区党群设立“爱心母婴室”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18 11:57

李松蓢社区党群设立“爱心母婴室”。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7日讯(见习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朱永欣 彭翠玲)“没想到在附近办事还能有这样的母婴场所,感觉很暖心也很安心。”近日,前来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办理业务的年轻妈妈们纷纷对党群内新设的母婴室表示称赞。

据悉,为了充分体现民生关怀,让前来办业务的哺乳期宝妈们不再尴尬,李松蓢社区在社区党群中心建设母婴室并于近日正式投入使用。“爱心母婴室”设立在党群服务中心二楼,有清晰的指示牌指引,门上装有醒目标识。仅有3平方米的“小房间”看似不大却一应俱全,奶瓶消毒器、调奶器、直饮水机、壁挂纸巾盒、镜子、婴儿护理床、护理椅、垃圾桶、帘子及其他配件设施设备能基本满足宝妈们需求,哺乳期母亲前来办事不再需要为如何哺乳而发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