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乘客拾获笔记本电脑 交司机归还失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19 11:3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李英华)“心情像坐过山车一样,真的太感谢杨师傅了。”近日,市民李先生,因为自己大意而将重要的笔记本电脑不慎落在了公交车上,就在他懊恼不已时,电话里传来了好消息。

原来,当天家住塘尾社区的李先生,乘坐E39路公交车从南山回光明,将一个装有笔记本电脑的黑色包落在座位边上。李先生下车后不久,上来了一名女乘客,发现座位上有一个黑色的包,并将手提包交给了司机杨孟。杨孟接过手提包,谢过这位女乘客并告知她一定会找到失主的。

“发现电脑包不见后,我都着急得不知道怎么办了。”李先生一听到自己的手提包被热心的公交师傅保管着,低落的心情一下好转,并赶往星河天地公交首末站领取丢失的电脑。临走时,李先生向工作人员深深鞠了一躬以表示感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