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到东周社区开展“光明虹”党员志愿先锋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19 15:39

image.png

东周社区“光明虹”环境保护“绿色”行动之“环境清洁日”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郑怡 李舒)近日,来自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及光明所的8名党员志愿者主动向社区报到,参与东周社区“光明虹”环境保护“绿色”行动之“环境清洁日”活动,为辖区居民营造清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规范城中村市场经营秩序。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与东周社区相关负责人、党员代表、城品队队员一起认真清理社区道路的塑料袋、烟头等垃圾,对新南村村容村貌、绿化环境给出了高度评价,同时立足自身市场监管职能职责,统筹“管店铺”“净餐饮”工作事项,指出新南村个别店铺仍存在堆物堆料、经营不规范等问题,要求其对照指标整改,进一步维护公共秩序、提升人居环境治理水平。

下一步,东周社区将继续着力打造“守护家园,我们在行动”活动品牌,以“光明虹”行动为契机,构建将报到党员“职业病”转化为基层治理“超能力”的运行机制,吹响“以我所长建设美好家园”集结号角。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