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向居民宣传精神卫生知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23 11:38

image.png

凤凰街道向居民宣传精神卫生知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王纪伟 文/图)近日,凤凰街道由综合治理办牵头,组织精防社工在塘家社区文化公园开展精神卫生知识宣传活动,让居民了解并掌握精神卫生知识、服务政策及药物治疗常识,100余名居民参加了活动。

据悉,凤凰街道开展的此次活动,是面向社会大众普及精神卫生知识的公益性活动,现场共派发精神卫生宣传折页200份、《精神卫生服务指南》100份。精防社工现场宣讲精神卫生知识,指导居民了解精神疾病的救助政策及相关服务项目。精防社工还通过“说出你的感觉”等互动游戏形式,寓教于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悲伤、有力、快乐、平和、恐惧等情绪和现象。居民郑女士说,“我患有高血脂等慢性疾病,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学习了精神卫生知识,回去后要向周围亲朋好友宣传精神卫生政策与服务项目,帮助身边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