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亲子打卡游园会 同行绿色无毒路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23 16:00

image.png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3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卢丹丹 林南熙)近日,新湖街道在光照未来公园开展主题为“重走长征路 ”的通关打卡游园活动,营造“全民健身,禁毒同行”的浓厚氛围,进一步织密全民禁毒安全防护网。

活动设定四个通关打卡宣传点,参与的亲子依据活动指引进行闯关,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在游园终点,禁毒组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摊位,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展示仿真毒品模型等多种形式,向参与的亲子们宣传毒品的危害,让广大社区居民全面了解毒品知识及相关禁毒法律法规政策,呼吁居民积极投身禁毒宣传中来,争做禁毒宣传使者,将毒品预防知识传递给更多的家庭。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累计受众300余人次,将禁毒宣传与全民健身相结合,引导社区居民在游园打卡中树立正确的禁毒理念,畅享绿色无毒的生活,让更多人了解毒品危害,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助力创建平安、文明的绿色新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