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互联网行业委员会选举产生7名委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29 11:2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8月28日,光明区互联网行业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选举产生了区互联网行业协会委员会委员、党委书记及副书记。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深圳市光明区互联网行业委员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中共深圳市光明区互联网行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的批复》。

根据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和监票人报告的计票结果,7人当选为中共深圳市光明区互联网行业委员会委员。经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吴敏当选为光明区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张从健当选为副书记。

新当选的区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吴敏表示,将贯彻落实党管互联网原则,组织开展既契合“网性”又坚守“党性”、既富于“网味”又体现“党味”的教育学习活动。推动实施“标准+质量+示范”行动,选优配强企业党组织书记,按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标准化建设指标,打造几个有特色、能示范的支部品牌,努力推进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加强行业党委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主动上门走访企业,定期与党员沟通交流,传达关心关爱,了解群体思想动态,做好相关服务,助力解决企业和从业人员遇到的问题,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举办形式多样的企业交流会、读书会、红色观影等活动,加强互联网企业之间信息交流,丰富党员群众的精神生活,把党建活力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共同推动光明区互联网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