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深圳市少年儿童篮球锦标赛收官 光明区篮球队夺得市赛首金首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29 11:53

image.png

光明区代表队在三人制篮球赛女子U15组别斩获冠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朱梦丽 文/图)近日,2022年深圳市少年儿童篮球锦标赛在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记者获悉,光明区代表队在三人制篮球赛女子U15组别斩获冠军,在五人制篮球赛男子U15组别比赛中获亚军,这是光明区女子篮球首次获冠军,男子篮球首次收获亚军,也是光明区篮球项目在市级赛事历史上获得的首枚金牌和首枚银牌。

2022年深圳市少年儿童篮球锦标赛于8月22日开幕,将于8月29日落下帷幕。28日,光明区代表队完成所有赛事比拼,最终以1金1银的成绩创造历史完美收官。其中在三人制篮球赛上,由李松蓢学校代表出队的女子U15组别小将一路攻城拔寨挺进决赛,在半决赛上演精彩绝杀,引来全场欢呼鼓掌,并在决赛场上越战越勇,一举夺得该组别冠军。五人制篮球赛上,由顶峰篮球俱乐部代表出队的男子U15组别在小组赛中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出线,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组别里过五关斩六将进入决赛,最终将亚军宝座收入囊中。此外,光明区代表队还在五人制女子U12组别收获第四名、男子U12组别收获第八名;三人制男子U15组收获第六名。

本次比赛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深圳市教育局联合主办,深圳市篮球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市11个行政区(新区、合作区)68支队伍760名运动员参赛。光明区业余体育学校联合区内各篮球体育传统学校及俱乐部选派出73名优秀篮球运动员代表光明参加U17男子五人制、U15男子五人制、U15男子三人制、U15女子三人制、U12男子五人制、U12女子五人制共六个组别比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