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绚丽光明”乐章在景区飘扬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29 11:55

image.png

文艺演出送进景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张财权/文 记者 管强 通讯员 梁湲媛/图)8月27日、28日,“绚丽光明”—2022年光明区文化馆文艺活动进基层暨“文明旅游”志愿服务行动在光明区农科大观园、欢乐公社开展,将文艺演出送到景区景点,用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光明景区注入了鲜活的文化内涵,进一步拓展文化惠民辐射面,让市民群众在乐游光明的同时,享受文化发展成果,感受文化与艺术,助推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以音乐会+摄影展+休憩摊位+灯光秀的模式开展,一幅幅展示光明景区大美风光、人文情怀的照片在景区展出;一首首口口相传的经典粤语歌曲和优秀原创歌曲,通过乐队、歌手的指尖和歌喉传出,动听音乐在景区里流淌,音符荡漾在天空里,飘进每一位观众耳朵里。享受音乐又有美食相伴,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和欢呼声。“在暑假的最后,刚好带孩子到景区游玩,没想到偶遇这么有氛围的音乐会演出,平时很难遇到这种专场音乐会,我们游玩的心情更加愉悦了。”参加活动的李女士表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