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开展公益健康科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30 18:0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0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永娟 林南熙)8月15日至8月19日,光明区新湖街道联合广东仁爱康复理疗研究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主题为“健康到街道 温暖你我他”的公益健康科普活动,推广中医药保健技能。

活动现场,广东仁爱康复理疗研究院的叶医生和石医生,对前来的街道职工人员现场问诊,免费开展了血压、血糖、肝功能等项目的健康检测,并结合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从中医学的角度为他们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日常饮食和生活习惯的指南,让街道职工做到“吃出健康”“动出健康”“调出健康”,同时开展中医健康服务,包括穴位按摩,平衡火罐等理疗项目。

据统计,此次健康科普活动服务干部职工近150人。此次活动契合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健康和美好生活的向往,用街道干部职工看得见、听得懂、用得会的途径和方法普及中医药健康知识和方法,为街道干部职工提供全方位、多形式的中医药健康服务,使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深入人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