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人,快来申领职业技术培训补贴!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31 12:4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通讯员 张嘉)昨日记者获悉,2022年光明区“圆梦光明”职工技能提升行动还在进行中,家政、粤菜培训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9月12日,职业技术培训补贴截至9月30日。有意向领取技能培训补贴和参加公益培训的职工朋友要尽快报名并上传资料。

据了解,职业技术培训补贴包含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人员资格,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注册安全工程师,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经营性货运驾驶员,出租汽车驾驶员,焊工,电工,模具工,服装制版师,钟表及计时仪器制造工,育婴员,母婴生活照顾,家庭保洁,中式面点师,广府风味菜烹饪等17种职业技术资格。补贴名额140人,给予500元/人的一次性补贴,按提交完整申请资料的先后顺序为准,经费使用完毕即止。

此外,“南粤家政”培训名额80名,“粤菜师傅”培训名额50名,培训内容为制作广式点心。职工可关注光明群团微信公众号,查阅活动信息及在线报名方式等,并在截止时间前将准备好的申请材料上传到指定平台完成在线申报。每个活动每个人只能报名一次,如报名后需更新修改报名材料,系统会提示用户联系活动负责人进行材料更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