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供电局服务获卫光生物赠锦旗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01 15:1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柴荣国)近日,深圳市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向光明供电局送来一面印有“心系企业解万难,高效快捷服务优”的锦旗,对该局供电服务工作高度认可,对该局积极协调帮助企业解决用电问题,以及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特别感谢。

卫光生物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从事血液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同行业中血浆综合利用率高、产品种类齐全、研发实力雄厚的血液制品领先企业。光明供电局一直高度重视对卫光生物的供电服务,对该公司新厂区的用电报装、旧厂区的用电情况和客户反映的用电问题高度重视,通过一系列措施,确保对企业的用电服务到位。

据悉,光明供电局通过建立市区两级客户经理联动机制,以最快速度,最有效方式响应并解决客户用电诉求;参与公司医药行业客户调研报告编制,建议并组织调研小组走访卫光生物,深入了解该企业用电关注点和痛点问题,指导客户科学用电的同时为客户用电难点问题出谋划策等。聚焦客户光伏和蓄冷空调等需求,联合公司新兴业务企业,充分发挥协同效应,基于客户实际情况制定可行性方案,为客户增值业务诉求提供有力支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建发集团党员大会召开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