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涉水事务企业邀摄影师教员工拍靓照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9-02 16:2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曹燚炜)8月30日,光明区环境水务公司、深水光明水务公司等涉水事务企业特邀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有“农民工记录者”之称的摄影师——占有兵,开展了一场以“玩转手机摄影”为主题的摄影线上培训,讲述手机摄影的特点与技巧,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摄影水平。

主讲摄影师表示,拍出好照片要坚持三个基本原则,即要有一个鲜明的主题、一个吸引人的主体、一个简洁的画面,达到“引起观者共鸣”的目的。培训过程中,占有兵结合自己拍摄经验和大量摄影作品进行解析,指导大家如何熟悉手机摄影、对焦和曝光锁定、空间和角度选择、语音自拍,如何在不同的场景下进行选景、构图以及如何使用辅助工具等。他向大家传授了一系列手机摄影小窍门,例如如何识别并利用“小太阳”实现精确曝光、如何切换镜头和变焦、如何使用不同模式拍摄等,让各位学员更加了解自己手中的手机。最后,占有兵通过各类优秀照片讲解了照片的后期处理、图片的发布与分享以及小视频的拍摄方法,提高各员工手机摄影水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