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乘客遗失书包和电话手表 公交司机暖心举动感动失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07 11:3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张起凤 罗伟平)“你们让这座城市变得更加温暖。”9月2日下午17点多,张女士辗转来到M209线公交总站调度室,原来她8岁的小孩乘坐刘洪祥驾驶的M209线公交车回家时,粗心大意把书包落在车上,她着急坏了,一路找来,如愿在调度室找到并领回,满怀感激地向工作人员道谢。

近日,多名市民来到公交车队领回自己的失物。陈大庆驾驶的392路公交车到站后清扫车厢卫生时,在座椅的夹缝中拾获一块电话手表,因拾获电话手表上找不出联系方式,正当大家不知该如何才能联系失主时,电话手表突然响起,只听电话那头焦急描述着:“我刚带两个孙子乘坐392路公交车,不小心把电话手表遗落到车上。”工作人员告知杨先生确已拾获一块电话手表,随后杨先生带着两个孙子来领取电话手表,小朋友眼眶还挂着泪珠,看到失而复得的手表,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近期还有李峰涛驾驶395线时捡到了乘客的电脑,刘艺驾驶E19线时捡到了乘客的手机。”西部公汽工作人员说,“拾金不昧是优秀的品质,能因此引导更多人心向美好,那我们就更开心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公交司乘拾到归还5部手机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