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带队开展中秋节前关爱活动 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09 10: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9月8日晚,副区长周柏新率队开展中秋节前关爱慰问活动,提前向抗疫一线医技代表、集中隔离场所驻点医生代表送上中秋节祝福。

当晚,周柏新先后走访慰问了抗疫一线医技代表和集中隔离场所驻点医生代表,现场与大家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据介绍,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尤其是面对新冠疫情的严峻考验,冲锋在前,坚守在防疫一线,彰显了抗击疫情的责任与担当。周柏新强调,广大医务工作者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务必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能有丝毫疏忽、懈怠,全力确保各项医疗服务工作安全、有序、稳定运行。要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将坚守岗位,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态度,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