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享阅读乐趣 做智慧父母 光明区妇联邀您参加线上读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13 11:34

添加客服小家加入群聊,验证信息请备注“亲子阅读ABC”。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本年度光明区“巾帼·启航”妇女儿童服务项目《护苗育苗有妙计——后疫情时代智慧父母成长支持计划》智慧父母读书会”——《非暴力沟通(亲子篇)》邀请大家参与线上共读,快来倾听主题微课,一起探究化解家庭冲突的有效办法。

据悉,本次活动由区妇联、光明区群团工作部主办,光明区壹家亲社工服务中心承办,活动面向0-12岁儿童家长及其他想提升育儿技能的朋友。活动时间为9月9日至9月26日。《非暴力沟通(亲子篇)》这本书由苏拉·哈特和维多利亚·霍德森撰写,两人拥有45年教学经验,包括教育学生和培训教师、管理人员及家长,他们结合自己所见、所闻、所学,以“让爱融入生活”为宗旨创作本书。作者用“七把钥匙”创建化解家庭冲突、促进亲子合作的沟通模式,向家长们展示了一种既不惩罚也不姑息的方法,用充满尊重的养育方式支持孩子健康成长。

有兴趣参与活动的朋友可扫描二维码,加入“区妇联巾帼光明-智慧父母读书会”,大家一起读书,享阅读乐趣,做智慧父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第六届光明药学论坛落幕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