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市监所助市民消费维权获赠锦旗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14 16:5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9月13日上午,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光明所(以下简称“光明市监所”)前日成功组织调解,为消费者挽回损失数千元,市民刘先生为光明市监所送来一面锦旗,感谢执法人员的忠于职守和真情服务。

据悉,不久前,刘先生去农贸市场买菜经过一家药材铺消费,因商家销售药材未明码标价,把药材磨粉后开价七千多元,且不能退回。接到刘先生投诉后,光明市监所第一时间电话联系刘先生了解详情,并前往现场核查,组织商家与消费者进行调解,成功帮助刘先生挽回损失。刘先生连连感谢执法人员的帮助,由衷地为光明市监所执法人员的恪尽职守、为民服务、办事效率点赞。

据光明市监所相关负责人介绍,光明市监所将继续做好投诉举报处理工作,尽职尽责查处违法行为,用心服务维护群众权益,助力维护市场秩序,让消费者安心消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