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公交司机归还失物 获赞“文明代言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15 11:40

image.png

朱先生来到M558线调度室领回电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张起凤 罗伟平 文/图)近日,白先生来到605线公交车调度室,领回被驾驶员李志光拾获的钱包、身份证、现金等物品,并向热心的公交人竖起大拇指。

近日,M535线驾驶员韦明执行营运任务后回场站打扫车厢卫生时,发现有一把吉他在车厢里,韦明当即将吉他交给队管人员保管。不久后,周同学急匆匆打车来到场站,说自己利用暑假打工赚的钱买的吉他落在车上,询问有没有人捡到。工作人员核实信息后,周同学领回自己的心爱之物。

朱伟强驾驶M558线公交车到站进行例检时,在车上捡到一台笔记本电脑,便电话告知车队自己捡到一台笔记本电脑,放在驾驶室保管,如有人前来询问让其放心。不久,朱先生致电车队,称自己匆忙下车忘记拿电脑,得知电脑包已被保管好。当天17:30左右,朱先生来到车队领回自己的电脑。

据西部公汽工作人员介绍,近期M217线驾驶员黄辅国、乘务员杨晓琴和E15线驾驶员袁勇都帮乘客捡到了钱包,并妥善保管上交至车队直至失主领回,公交人负责任的态度和优秀的品质获得乘客称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