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圆梦光明”首批120人补贴名单公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16 15:3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9月14日,光明区总工会发布2022年光明区“圆梦光明”职工技能提升行动首批120人补贴名单。据区总工会工作人员介绍,“圆梦光明”职工技能提升行动开展一个多月以来,“粤菜师傅”培训补贴项目已报满,职业技术培训补贴和南粤家政培训仍有部分名额,有需要的职工朋友不要错过机会。

据了解,职业技术培训补贴项目包括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人员资格,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注册安全工程师,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经营性货运驾驶员,出租汽车驾驶员,焊工,电工,模具工,服装制版师,钟表及计时仪器制造工,育婴员,家庭保洁,中式面点师,广府风味菜烹饪师等17种职业技术资格,给予500元/人的一次性补贴,按提交完整申请资料的先后顺序进行补贴,经费使用完毕即止,已申领的不可重复申请。职工可关注光明群团微信公众号,查阅活动信息及在线报名方式等,并尽快将准备好的申请材料上传到指定平台完成在线申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