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举办“芳华万卷 阅见光明”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19 12: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林彦君 通讯员 谭广淼)9月16日上午,光明区举办“芳华万卷 阅见光明”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无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伟参加活动并为演讲者赠书。

本次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邀请全区优秀青年干部代表演讲分享好书,引导干部通过阅读进一步提升能力,致力于打造一支服务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建设的高素质、专业化“尖兵队伍”。

大家现场观看了《早安·光明》青年干部千小时“云阅读”快闪视频。据介绍,目前光明区已有160余位党员干部通过《早安·光明》音频节目,用自己的声音讲述读书故事,分享阅读感悟、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在全区掀起一股“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热潮。

在演讲中,5位青年干部先后登台,他们精神抖擞、满怀激情,分别围绕自身读书故事、所思所悟,讲述他们在不同岗位上通过阅读提升自己的故事,抒发勇担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重任的壮志豪情。

从经济学思维到大数据时代,从学法追梦到书写光明更多春天的故事……5位青年干部演讲感情充沛,鼓舞人心,充分展现了光明区年轻干部昂扬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年轻干部勤学善思、投身科学城建设的使命担当,精彩的演讲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