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19 14:3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王雅宁)为提升服务水平,维护社会稳定,近日,凤凰街道由综合治理办牵头,组织社工对20名精神障碍患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鼓励他们早日康复,回归社会,开启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本次活动中,精防社工通过走村入户与集中排查相结合的方式,逐一慰问精神障碍患者。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患者及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患者的服药量、病情变化、生活轨迹、心理因素等情况,向患者家属宣传正确的医疗知识,提醒家属多与患者沟通,一旦出现特殊情况,及时联系工作人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防止精神障碍患者出现危害自身、他人和社会的行为。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家庭困难的精神障碍患者送去大米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充满信心,积极面对生活,按时服药,配合康复治疗。小小心意,暖心问候,凝聚了凤凰街道大家庭对精神障碍患者的深切关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