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上村社区行走茅洲河 一路倡文明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0 11:15


志愿者徒步行走茅洲河,宣传文明城市创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唐小宁 杨鹏文/图)近日,上村社区党群工作站组织志愿者开展创文宣传活动,以徒步的方式行走茅洲河,引导辖区群众树立绿色健康文明新理念。

茅洲河水清岸绿、鱼翔浅底的美景,是对外展示生态文明治理成果的窗口。志愿者们在左岸科技公园集合完毕后,就沿着茅洲河一路前行,向沿路居民派发生态文明宣传手册,并讲解节约能源、倡导绿色出行、爱护公共环境等知识,引导居民增强文明城市创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号召全民动员、全民参与,保护好茅洲河沿岸环境,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不乱扔垃圾,爱护园林绿地。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共召集志愿者50人,派发宣传手册250份,纪念品小扇子500把。此次宣传活动促进了生态文明知识和理念普及,受到社区居民热烈欢迎。居民们纷纷表示,这种宣传活动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增强了大家环保意识和生态文明理念,在生活中不仅自己会努力践行,还会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参与环保、支持环保,保护美丽家园,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