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进企业推广“i深圳”App服务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22 14:3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巫国才 李珊 /文 甘永康/图)近日,为方便辖区企业及员工办理事务,玉塘街道走进企业园区,为企业员工介绍“i深圳”App服务,普及社保、医保等政务服务事项和办事流程,现场指导群众扫码下载安装“i深圳”App,并体验查看电子证照、社保缴费记录查询等功能,引导企业及员工足不出户“云办理”,切实减少人员聚集,满足他们疫情期间办事需求。

image.png

玉塘街道工作人员进企业推广“i深圳”App服务。

活动中,玉塘街道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的操作指引,让企业员工迅速熟悉“i深圳”App。“之前经常看到‘i深圳’的宣传,现在经过现场演示更加清楚了,以后我们企业和员工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就方便多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工作人员说。

据悉,玉塘街道持续加大“i深圳”App宣传力度,比如在辖区文体场所滚动播放宣传片,通过社区居民群转发、网格员上门宣传等多种方式推介平台服务,重点宣讲光明区门户功能,包括办事预约、政务服务、就医挂号、文化旅游、教育服务等服务内容。同时,通过“i深圳”App光明门户进行宣传。“我们通过‘i深圳’进行活动宣传,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应用场景,引导群众在‘i深圳’App预约报名活动,提高群众对的‘i深圳’App关注度,促进形成政务服务‘网上办’‘掌上办’的习惯。”玉塘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负责人介绍道。

玉塘街道将继续对重点园区开展入园宣传活动,让企业及群众享受到方便快捷的掌上服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