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社工高晓芬获授全市残疾人职业指导模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2 14:45


新湖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社工高晓芬荣。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林南熙 陈华蓉 文/图)9月20日,2022年深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在福田区举行。作为光明区选手代表之一,新湖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社工高晓芬荣获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被授予“深圳市残疾人职业指导模范”荣誉称号,并成为代表深圳市参加全国竞赛的候选人。

本次竞赛中,每位选手均需在规定的15分钟时间内完成两个竞赛项目,第一个是残疾人职业指导工作突出案例介绍,第二个是残疾人职业指导工作情景演示。竞赛内容对选手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既要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实践经验,也要有一定的时间把控能力和临场反应能力。每位选手都用心备赛,认真钻研案例,提炼优秀的服务做法。赛场上,选手们意气风发,展现自己最好的水平。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竞赛是一个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新湖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将认真总结竞赛经验,主动将竞赛所学所获运用到日常的残疾人服务工作中,努力为残疾人提供更加规范化、专业化的服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