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记录城市发展 发现深圳之美”摄影比赛正式启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2 14:5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近日,由市规划土地监察局主办的“记录城市发展 发现深圳之美”摄影比赛正式启动,作品征集时间截至10月21日。快拿起你手中的相机,记录深圳40年高速发展的辉煌成就和生态建设成果,展示光明区独特魅力。

据悉,本次比赛由市规划土地监察局组织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纪念奖20名。征集作品须内容积极向上,紧扣“记录城市发展 发现深圳之美”主题,展现特区成立40年来的城市蝶变之美、规划土地监察工作丰硕成果,凸显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对城市面貌改善的促进作用。提交照片为数码照片,黑白、彩色皆可,格式为JPG,4M以上。参赛作品须为原创,通过电脑技术人工修改制作的照片、多次曝光照片及合成照片不得参赛。

此外,每人应征作品限3幅以内(含3幅),需配文字标题(以精炼简洁文字进行描述),每幅作品可附加200字以内说明文字。相机、手机作品皆可参加。请将参赛作品发送至szghjcj@163.com,邮件主题格式:姓名+作品标题+联系方式+地址。在本次摄影大赛征稿结束的20个工作日内,主办方将向获奖者邮寄出证书及奖品,请大家注意仔细填写联系方式及地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