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硬地排球(成年组)比赛落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7 15:1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谢祖逍 文/图)9月25日,2022年光明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硬地排球(成年组)比赛,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圆满落幕,共有8支球队近100名队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中建电力代表队、光明教育系统队和光鸣队分别获得此次赛事的前三名。

2022年光明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硬地排球(成年组)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由光明区人民政府主办,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光明区教育局共同承办,决赛当晚,选手们腾跃敏捷、挥臂有力地扣球、传球。队员之间配合完美,“鏖战犹酣”,比分十分胶着。每一记扣球、每一个拦网都牵动着在场观众的神经,喝彩声响振四周。

“比赛结束了,但感觉意犹未尽。感谢这次比赛给我们这些排球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技艺展示平台,促进了球友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各队的凝聚力。”好几名参赛选手表示,感觉近几年光明区的运动氛围越来越浓,比赛水平也更高了,希望以后能多组织类似的活动,既能丰富群众的休闲体育生活,以赛代练的形式也有利于排球运动在区内普及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