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举办“绚丽光明”主题摄影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8 10: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8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高沐晓 文/图)9月21日至23日,凤凰街道在职工之家“凤栖阁”举办以“绚丽光明”为主题的摄影展览。

展览现场。

本次摄影展以“绚丽光明”为主题,所展出的39幅作品由光明区文化馆从众多摄影作品中遴选,陈列在“凤栖阁”供大家欣赏,展现光明之美,感受文化魅力。虹桥公园、悬桥、欢乐田园、茅洲河、农科大观园……处处凸显绚丽光明的风采。夕阳时分、下雨时节、月圆之夜的美景,都定格在一幅幅作品中,光明区的魅力尽收眼底。街道机关工作人员小李高兴地说,“这次摄影展让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能够看遍光明美景,了解光明区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成果,是一场视觉上的盛宴,也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文化之旅。”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继续突出文化引领、文化赋能,丰富公共文化服务供给,开展多元化文化活动,满足居民文化需求,凝心聚力,打造“文化凤凰”品牌,共同建设学习型街道和学习型社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