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8 10:1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8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郝凤凤 廖静秋)9月27日下午,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要求相关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

当天下午,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一行首先来到恒安伟业科技有限公司,详细听取公司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员工安全教育培训,防止机械伤害。在深手信食品有限公司,检查组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实地查看肉丸生产线,要求企业落实食品安全生产措施。在光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人才住房项目现场,检查组要求施工单位加强巡查检查,全力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隐患。随后,检查组还到红坳水库检查森林防火、古树保护情况。

当天,凤凰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带队到新菲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检查,督促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人人当好安全生产第一人。鼓励企业充分发挥技术和人才等方面优势,用足用好惠企政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企业发展。在华宝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检查组要求企业落实设备操作安全措施,加强叉车安全管理,同时加强对员工培训教育,确保安全生产、生产安全。

同时,凤凰街道其他党政班子成员深入各挂点社区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