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高层次人才畅享低碳骑行乐趣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8 10:4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8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文/图)唤醒青春力量,绘就光明魅力。9月24日,青春在路上,“骑”迹汇光明——2022光明区高层次人才低碳骑行活动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区委组织部指导,区人才工作局、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主办,区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承办,光明区科技创新局、光明区人力资源局协办,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支持。

快乐骑行。

活动组织邀请30余位光明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人才、科研机构及企事业单位精英人才等共同参与,在左岸科技公园环茅洲河路段骑行,迎着周末的晨曦,让人才感受光明的美好自然风光;在骑行运动中,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丰富业余文体生活,激发人才活力,让人才满怀激情地投入光明科学城的建设中。

活动开始之前,喜德盛的专业骑行教练对骑行过程中的安全事项、专业骑行如何正确操作等事项进行指导,确保骑行安全顺利进行。随后,人才朋友们换上活动定制服装,在喜德盛公司门前整装待发。

随着一声哨响,骑行正式启程。秋日晨间,微风送来阵阵清凉,光明人才跨上自行车,向着朝阳,穿梭在美丽的茅洲河畔,畅行于蓝天绿草之间,勾勒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动画卷,触摸深圳北部中心绿色生态之美。相伴骑行间,尽显光明开放包容、敢闯敢拼的人才特色,十余公里的骑行路程,欢乐且充实。

快乐骑行。

“骑行是一项极具魅力的运动,既能健身,还低碳环保。今天的骑行运动,让我体验了骑行的快乐,看到了不同的风景,结交了新的朋友,感受了光明独属的人才氛围,真的不虚此行!”一位高层次人才开心地说。

据了解,光明区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将陆续为人才安排符合人才需求的各项文娱活动,搭建人才交流平台,提升光明人才引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