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石家社区减压活动帮助女性释放负能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28 18:0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8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麦嘉倩)近日,马田街道石家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瑜悦身心,轻松生活——妇女减压小组”活动,帮助辖区女性宣泄自身情感,充分释放负能量,同时在减压小组中习得良好的人际沟通交往模式,使他们更有信心面对未来的生活。该活动吸引了辖区20余名妇女参加。

石家社区减压活动帮助女性释放负能量。

此次活动共分为“初识瑜伽”“关注情绪”“优化情绪”“打开自我”和“优雅自信”5节次,分别于9月19日、20日、21日、22日、23日在石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专业瑜伽老师进行授课,老师为学员讲解瑜伽的来源和人体中的三脉七轮,并讲解了课堂学习中将会通过不同的组合体式,学习用“气”疏通三脉,增强身体素质。在小组的学习过程中,组员随着舒缓动听的轻音乐,在瑜伽老师的带领下开始进行瑜伽练习,分别锻炼“海底轮”“生殖轮”“脐轮”“心轮”“喉轮”“眉心轮”“顶轮”这七轮,充分拉伸了全身的肌肉,促使身体得到最大程度的放松和拉伸。

 “参加活动前,每天24小时照顾宝宝,觉得自己压力好大,无法有良好的睡眠,但是参加小组后,这几天的睡眠质量有了明显提高,感谢社区提供这次的减压小组,希望以后还可以再参加相关的减压活动,充分释放压力……”一位哺乳期妈妈激动地表示。活动结束后,还有不少学员表示通过参加这次瑜伽小组后,感觉自己身心放松了许多,连呼吸都觉得舒畅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晏仔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