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生态环境部门环保宣讲活动进园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9 11:0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谢健彬 莫洁霞)9月22日,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在恒泰裕大厦举行生态环境驿站之“规范废水管理 树立环保意识”主题宣讲活动。

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环保网格员在对恒泰裕园区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该园区存在清洗废水处理难、集中废水站项目进展缓慢等问题,第一时间会同环保顾问进行研究,并决定为该园区开展一次以规范废水管理为主题的宣讲活动,现场为相关企业出谋划策,解答疑虑。

活动现场,园区企业积极与环保顾问交流探讨。环保顾问在现场对企业提出的废水集中处理成本、废水站处理能力及废水收集等问题给予逐一解答。一名企业代表表示:“宣讲活动真是及时雨,解决了我们对处置清洗废水等污染物的疑惑和顾虑。”本次活动不仅引导园区解决了清洗废水处理难的问题,同时宣传了具有“光明特色”的环保顾问和生态环境驿站服务,让更多企业了解并体验专业式环保服务。

后续,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结合辖区园区、企业的环保需求,持续开展环保知识宣讲活动,为环境治理凝聚强大合力,积极构建以改善环境质量为导向,监管统一、多方参与的环境治理体系,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环境治理新格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