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新湖市监所做好高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9 11: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9月28日,市市场监管局光明监管局新湖所(以下简称“新湖所”)联合食品科召开高校食堂食品安全风险交流会,共同交流如何做好高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辖区中山大学、中科院深圳理工大学分管食品安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两所高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建校历程、师生规模、食品安全落实措施、食堂价格及舆情管控机制,并对新湖所及食品科的业务指导与专业服务表示感谢。随后,执法人员通报了联合第三方食品安全专家开学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新湖所负责人强调,要深刻认识高校食品安全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认真排查并整改到位,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防范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