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森林发现自然教育独立营吸引各区学员到明湖公园观察鸟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9 11:1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朱春艳 文/图)9月24日,森林发现自然教育独立营——鹭岛观鸟探索在明湖公园举行。来自深圳各区的学员在专业自然导师的带领下,走进地球三大生态系统之一的湿地生态系统,去湖边观鸟。他们在观察、感知、探索中起步;在分享、表达、启发中收获;在专注、行动、协作中成长。

孩子齐聚鹭岛观鸟探索。

记者获悉,为打造沉浸式自然研学,丰富光明区自然文化生活,光明集团研学项目组近期在光明区各公园开展系列丰富的自然研学课程,以高质量文化服务掀起了“研学热”。学员们在课程中认识湿地生态系统、了解鸟类知识,学会单筒望远镜、双筒望远镜等专业设备的使用,观察到了大白鹭、小白鹭、苍鹭、夜鹭、池鹭、黑脸噪鹛、黑卷尾、普通翠鸟等近十种鸟类,大家边观察边记录,做好观鸟笔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